猪一般的生活
当你知道你不能永生,就很难再过那种庸庸碌碌的生活了。——“克斗马”
2013-06-25  
巷子里烧烤的烟
街头摊
倒泔水
一对情侣
压面机
肉夹馍之肉
来自重庆的一群饭店伙计
小卖店的老板

《已经消失的“大学城”》【下】

摄影之于我,就是记录生活。随着拆迁的临近,这片伴随很多大学生生活的活动区域都将变成记忆,变成学长流传给学弟口头上的一道传说。狭长的街道里,不仅仅有小商贩的生活,也有大学生的,有这个城市的。我希望记忆中的种种都能永远保留下去,又想自己的家乡能摆脱掉贫穷落后的影子发展更好,这种矛盾伴随我成长,现在在心里发酵。我是个游子,我不知道下一次回家看到的城市会是什么样子,一砖一瓦不在了我会把记忆留在心里。曾经的生活,远去的青春没有了,就留在这些照片里吧。。。

评论(2)
热度(47)
©猪一般的生活 | Powered by LOFTER